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御林军打造北京本土特色 国安欲招京籍小将万厚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7: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赢)21日,记者从国安俱乐部得知,国安的确有意引进京籍小将、陕西队球员万厚良,而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已经证实了此事。

  陕西方面透露,国安已经与俱乐部就万厚良转会一事进行了接触,双方都有这个意向。国安俱乐部今年有意引进京籍球员,营造更加具有北京本土特色的国安队。所以今年引进内援时,在补充各个位置需要的同时,也兼顾京籍球员的身份。万厚良与效力山东鲁能队的北京籍球员吴昊都在国安的视线范围内,只是鲁能后防老化堪忧,球队不放吴昊。陕西俱乐部这两年,低价购入了不少年轻有潜力的球员,现在正欲套现。万厚良可打后幺、后卫两个位置,这正是国安队的需要。

  很遗憾的是,未成名前的万厚良也曾敲过北京国安的大门,但是被拒绝了。万厚良转而投奔上海国际,后来随队落户陕西。万厚良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孩子,此前是北京华夏飞鹰俱乐部一手打造出来的苗子,曾留学塞黑三年。2008年代表中国男子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此次四国赛又入选了国家队。当年万厚良低价转会上海国际,而今国安又要高价引进这名小将。过去十年,国安流失了不少这样优秀的北京本土球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万厚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