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宣布吴昊“非卖品” 卫冕冠军铁心留300万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1:13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春节将至,申花、实德、辽宁等各家俱乐部已经纷纷公布了上榜球员名单,其中不乏大牌球员。而相比之下,中超冠军鲁能泰山队却一直按兵不动,让球迷有些摸不着头脑,有的球迷甚至为俱乐部的“不作为”暗自焦急,特别是最近又传出了吴昊下赛季将加盟国安的消息。对此,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解释了这份名单“难产”的原因,同时他宣布吴昊是鲁能的“非卖品”。

  “这份名单还没定,正在研究。至于何时公布名单,尚无准确的时间表。”韩公政解释说,放弃哪些球员,引进哪些球员,不仅仅是俱乐部一方拍板,更重要的是要征求主教练的想法。

  吴昊加盟北京国安的传闻也很让球迷担忧,队长舒畅状态日渐下滑,而外援阿莱贾德罗一旦受伤,中后卫位置将无人可用。不过,韩公政的话给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吴昊虽然在2008赛季出场时间不多,但有他在,我们都安心,一旦舒畅和阿莱贾德罗中有人受伤,吴昊就会顶上去。而且吴昊不仅能打中后卫,还可以踢后腰。吴昊还年轻,本身也很有特点,相信他今后一定会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从这番话中不难看出,鲁能把吴昊当成了“非卖品”,铁了心要留住“300万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