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海选总监面试金牌教头 效仿欧洲豪门创中超先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3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用朱骏自己的话说,最近一段时间,他在酒店咖啡厅的时间,可能比在自己家里呆的时间还要长,而让他这么忙的,正是到目前还没有确定下来的申花俱乐部新任技术总监人选。据最新消息,申花技术总监一职的人选,还瞄向了两位国内教练:朱广沪和高洪波。

  来自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的法尔科斯因为个人原因,已经从原来的一号候选人变成了二号,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来申花俱乐部效力的机会比来自奥地利的阿蒂拉少。

  除了这两位来自欧洲的候选人,最近一段时间,朱骏也与一些来自国内的教练和经理人见了面,据说这当中就包括朱广沪和高洪波这些曾经带队夺得过中超联赛冠军的“金牌教头”。对于这些传闻,申花方面并未予以否认。“我们这次海选总经理和技术总监,是面向全球公开招聘的,跟我们有过接触的,不光是吉梅内斯和法尔科斯这样的欧美足球人,国内一些很优秀的经理人和教练,也表达了愿意到申花俱乐部效力的想法。其实我们也是在进行一种尝试,如果能在申花取得成功,接下来可能其他俱乐部也会效仿我们的做法,这也会促进整个联赛水平的提高。”

  在欧洲俱乐部中,技术总监具有相当大的独立性,这也是朱骏更希望为申花找一位外籍技术总监的主要原因。“在俱乐部中,技术总监不需要参与技战术训练和比赛,他要做的,就是用自己的眼睛和经验,对球队进行观察,然后直接给出一份只要对我负责的评估报告就可以了。老外的水平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他跟球队里的人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所以他给出的这份报告,相对来讲会比较客观和公正,这也是我最需要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