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密会朱广沪引发猜想 李玮峰搭顺风车曲线回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10  东方体育日报

  这是一个有趣的结局。如果朱广沪来申花当技术总监,他会把亲密爱将李玮峰一起带来。于是,在外面兜了一大圈的李玮峰,最后又回到了申花。更有趣的是,申花卖给武汉队多少钱,结果,还是花同样的价钱把李玮峰给买回来。

  谁都知道,朱广沪和李玮峰是一对关系很铁的师徒。尽管目前的处境都很落魄,但他们都在等待翻身的机会。如果老朱真的被朱骏所赏识,被请到申花俱乐部担当技术总监,不排除老朱为爱徒求情的可能性。再说,老朱若是到申花来当技术总监,身边最好也是有自己人的。让大头到申花,对老朱来说,也是一个明智的做法。就是不知道,朱骏同意不同意。

  2009赛季某轮联赛结束后,申花的表现和成绩令俱乐部大为失望。朱骏一怒之下,更换了主教练。小贾下台后,正好让技术总监接替他的职位。

  申花俱乐部明年的目标是联赛和亚冠联赛都要取得好成绩,对主教练来说,压力是可想而知的。如果小贾任务完成得不好,不排除出现中途下课的可能。如果这时候引进一位对申花情况陌生的教练,显然不是合适的。技术总监因为对球队的情况熟悉,与俱乐部官员的配合也比较默契,所以,让技术总监接替小贾,最合适不过了。

  如果这个预言成真的话,那么,申花俱乐部在选择技术总监一职时,必须考虑进一个条件:他是否可以担当申花队主教练一职。·辛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广沪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