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重新集中备战亚冠 09赛季引援计划谜团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9:3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为实现“打进亚冠联赛决赛”的目标,申花的2009赛季将从明天正式开始。今天申花队重新集中后,明天就将飞赴昆明进行体能训练,并且跟随在那里集训的中甲球队一起参加体测。

  根据原定计划,申花队的假期应该到本月25日结束,但因下赛季亚冠将在明年2月份开战,而中国足协组织的中超球队集训要到1月底才开始,2月初再进行体能测试。倘若按这个计划来执行,申花队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备战亚冠。考虑到球队1月份还将前往土耳其拉练,申花俱乐部决定将球队集中时间提前4天,全队提前结束假期,全力备战。

  申花引援工作正在悄然进行之中。不出意外的话,申花在土耳其拉练期间,将有2到3名外援与球队会合。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亚冠毕竟不是中超,对手实力强得多,必须准备得更充分,必须从现在开始就‘提速’。”尽管申花并未透露外援人选,但外援在场上的位置,除了令人关注的锋线杀手级人物外,申花高层已经基本明确将引进一位中后卫与杜威搭档,共同镇守申花下赛季后防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