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教练组递交挂牌名单 潜在标王携国奥猛男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今天是中超转会挂牌的第一天,继大连昨天提前一天宣布挂牌名单后,今天辽宁教练组也正式向俱乐部递交了首批挂牌名单,潜在标王王新欣与国奥猛男戴琳两名主力赫然在列,其余队员分别是:王超、刘旸、王红军、杨士林、陈星。主教练马林在谈到这批名单时表示,王新欣、戴琳是不想影响他们的发展,而其余的上榜队员不是年龄偏大就是同一位置的队员比较多,在球队很难再打上比赛。

  其实王新欣被教练组允许转会并不意外,据悉他本人早就与俱乐部及教练组沟通过,希望自己能被挂牌。而此前主教练马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公开表示支持王新欣转会,实际上就已经预示着王新欣离开辽足成为必然。今天主教练马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从教练组研究的方向,就是关于王新欣的问题,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是比较理解他的,他本人也多次找过教练组与俱乐部沟通,所以我们教练组经过共同商量之后,最后同意他挂牌。不过报上去的这份名单是不是最后出现在中国足协的转会名单之中,决定权还在俱乐部,比如说留下哪些人,俱乐部是不是会有其他的想法,现在教练组也不得而知,因为现在俱乐部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明年我们要冲超。”

  在谈到戴琳被挂牌时,因为从实力来讲,他不仅年轻,而且还入选过国奥参加过北京奥运会,马林表示:“正因为考虑到戴琳年轻,不想影响他将来的发展,因为在戴琳的位置上,辽足同样也有很多年轻球员,他留下来也未必能够打主力,所以他也是经过教练组共同商量之后,才同意将他挂牌。”

  由于转会名单最后截止要在09年的1月15日,所以辽足最终的上榜名单能否出现变化,或者说还是否会有新人上榜,这些都存在变数。对此,连马林也表示,还要看俱乐部的最后决定,马林表示:“目前这份名单只是我们教练组上交给俱乐部的,俱乐部领导还需要进行商议之后,才能最终决定正式上榜的名单,包括现在没有挂牌的球员,如果出现一些特殊情况,教练组也会考虑相应的情况,也可能允许他们转会。”

  除了王新欣被挂牌外,多名老队员都可能将无缘辽足下赛季的阵容,其中包括从青岛租借回来的吕刚、从山东租借回来的王亮、从上海租借回来的张玉宁,在下赛季将不会跟随辽足降级一起去打中甲。

  目前降级了的辽足俱乐部处于比较混乱的状态,尽管现在球队的日常事务由副总隋岩来主持,但他并没有最终决定权,因此最终这份名单是不是会有变化,也很难说。而有些队员在得知此名单后,坦白地表示其实自己也想挂牌,但现在自己都不知道应该找谁说去,去俱乐部很难找到人。(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王新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