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实德“清洗”大批主力 胡兆军陈东等被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5: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大连实德俱乐部正式公布挂牌名单,唐田、陈东、胡兆军、张亚林、邹捷、马帅、孙峰、权磊和张彭9名球员上榜。其中,门将陈东和球队副队长胡兆军上榜令人震惊。

  本赛季,老门将陈东一直是球队绝对主力,打满前18轮所有比赛,但在客场0比3完败给河南建业中途被换下后,陈东一直被雪藏。考虑到陈东年龄偏大,俱乐部决定将他挂牌。

  胡兆军也是实德主力,甚至一度被打造成核心。

  本赛季,胡兆军出场次数和上场时间均排在队内前三位。据悉,实德将胡兆军挂牌,是认为他没能起到核心作用,能力也不突出,导致球队差点降级。和胡兆军一样,球队主力邹捷和张亚林均被清洗。

  谈到如此多主力上榜,实德新主教练徐弘表示:“挂牌名单是教练组和俱乐部及集团领导慎重考虑后敲定的。有些人在训练和比赛中态度非常不端正,在场上的表现也不积极,能力上也不突出,被挂牌很正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