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标天价吓退陈涛买家 俱乐部此举实在逼其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5: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长沙金德俱乐部传出消息,金德虽同意陈涛转会,但想要陈涛的买家至少要掏出600万元,这个价格基本断绝了陈涛的转会梦想。

  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表示:“陈涛可以卖,只要价格合适,其他事不成问题。陈涛是个不错的球员,这样拖着也不是办法,我们金德俱乐部不想浪费资源和人才。现在确实有一些俱乐部询问陈涛的转会情况,不过前年就有中超俱乐部想引进陈涛,当时的预算是600万元。现在来看,这个价格似乎还有些低。”

  陈涛家人对俱乐部将陈涛标价600万的决定十分不解:“王新欣才400万元,陈涛一年多没有踢球了,怎么可能会有这么高的身价?这个价格怎么会有球队买?这不是逼着我们退役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