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拖欠十场奖金未发 球员期盼工资卡月底能有变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4:5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吴智

  和去年相比,申花俱乐部在工资发放上规范不少。去年,申花曾被曝拖欠队员近半年月薪,但今年最多只延迟一个多月便会打到队员卡里,少发、扣发队员薪水的问题也很少发生。

  月薪基本按时发放,朱骏在12月1日的全队大会上,向队员们承诺,会将合同中剩下的出场费等部分薪金在12月25日前发放给大家,尽管目前队员们的工资卡还没有看到数额的变动,但大家也在期盼着月底的到来。

  当然,队员们最大的问号,还是在于球队至今未发的10场比赛奖金,是否会如数兑现。今年,申花的赢球奖金为一场50万元,平球奖金为一场20万元。部分重头比赛的赢球奖金翻番,赢球奖金为100万元,但球队今年未能在四场一个轮回中赢得过4连胜奖。

  球队欠着队员们的10场奖金中,吴金贵下课前有一胜三平四场比赛的奖金未发,分别是主场被辽宁宏运1比1逼平,客场被长春亚泰2比2逼平,主场3比1击败大连实德,客场被浙江绿城1比1逼平。据队员们回忆,下半赛季,球队还欠队员6场比赛的奖金,总数大概在230万元,加上上半赛季未发的4场奖金110万元,总数在340万元。

  在贾秀全上任之后,申花曾获得过五连胜的不俗战绩,不少队员也看到了获取400万元四连胜奖金的曙光。不过,球队的四连胜奖是以固定的四轮为一个基准,申花这个五连胜恰好跨越两个基准,所以无法一起累积。

  和陕西中新的比赛之前,朱骏为了激励队员,喊出剩下比赛只要全胜,剩余6场比赛的赢球奖金都是100万元一场。不过,最后六轮,申花赢下陕西队之后,便连平两场,战胜亚泰之后又连平两场。丢掉冠军的同时,队员们能拿到的奖金数额也大幅减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