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海选技术总监二选一 前拜仁青年队主帅有意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24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报道

  在确定了俱乐部总经理人选以及挂牌名单后,申花老板朱骏随后把主要精力放在寻找外籍技术总监上。除了原先的大热门埃因霍温前技术总监法尔考斯外,又有新的实力派欧洲教练加入竞争,12月19日凌晨,记者从朱骏那里得到证实,前拜仁慕尼黑预备队和青年队主教练奥地利人阿蒂拉有意携手申花。

  “和总经理一样,申花聘请技术总监同样也放眼世界。从目前的情况看,我比较满意的,除了之前说的法尔考斯,还有前拜仁预备队和青年队主教练奥地利人阿蒂拉。如果不出意外,技术总监将从这两人中产生。”朱骏对记者说。

  最近几天,法尔考斯一直在上海,他不仅与朱骏几次会面商谈,并且还在申花高层陪同下参观了康桥基地和虹口球场,双方彼此都很满意,法尔考斯因此也成为技术总监职位的最大热门。但因为法尔考斯本人提出只签9个月合同,在明年9月之后将重新回到欧洲加盟一家超级豪门,这让朱骏感到有些犹豫。一方面他感觉聘请法尔考斯肯定对申花有好处;但另一方面只干9个月,对球队发展的连贯性有影响。而且,在赛季争冠最后阶段失去技术总监也让朱骏有些担心。就在这时候,有经纪人向申花推荐了前拜仁预备队和青年队的主教练、奥地利人阿蒂拉。

  “阿蒂拉,44岁,奥地利人,曾长期执教奥地利甲级队,还曾担任过拜仁慕尼黑预备队和青年队主教练。从我的了解来看,他属于欧洲教练中那种务实派,专业知识扎实,适合担任比赛中的技战术监督,而且他在年轻球员培养方面也很有功力。”朱骏对记者说,“从他的经历以及各种情况看,应该正是申花所想找的那种技术总监,他和法尔考斯一样出色。我想,过不了多久,最后的答案就会揭晓,毕竟球队马上就要重新集中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