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冲超关键稳字当先 马林调整球队欲重塑昔日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08  辽沈晚报

  到目前为止,辽足教练组基本确定,马林将带领球队向着冲超的目标发起冲击,引人关注的球队调整重建工作也有望在下周落定,不过,对于队员们来说,冲超所需要的稳定环境成了他们共同心声。

  2008年不堪回首

  “我们降级了,但比这印象还要深的就是今年的乱,我在辽足这么多年,还从来没有哪一年像今年这么乱过,太累了! ”回望即将过去的2008年,辽足一位老队员无比感叹,事实上,辽足今年走势也确实如这位队员所说的那样,动荡,不安,几乎就是在这样的状态中辽足度过了极为坎坷的一年。俱乐部层面管理之失,也是球队陷入混乱的主要原因。

  可以说,2008年是辽足俱乐部各方势力较力最为激烈的一年,上半年的开始阶段,俱乐部还算稳定,不过,这只是表面上的一团和气,某种程度上,程鹏辉抱病离开就是俱乐部内乱的一个最明显信号,辽足终究要为这些埋单,降级的悲剧恰恰在于此。

  冲超最需要团结

  事实证明,以马林为首的辽足教练组工作效率比较高,上半年只完成6分的情况下,下半年在全新的教练班子带领下辽足拿了21分。因此,球队今年的冬训工作交给教练组是非常让人放心的。关键还在于俱乐部的管理层面能否为辽足提供一个稳定的环境。

  中甲联赛,辽足没有任何经验,随时都有可能发生让他们想不到的意外,在这种氛围下冲超,辽足的工作还要落到实处,落到细节上,哪怕是出现今年俱乐部管理方面上丝毫的缺位都将影响到冲超大局。按照俱乐部冲超的大原则,球队调整之后,全队上下都将本着团结一心的方向去完成这个任务。因此,俱乐部做的工作就是为球队服务,做好后勤工作,而不是“越位”,至少不能再现类似对教练组布置战术指手画脚的闹剧。

  首席记者 姚国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