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伟杨璞上榜子虚乌有 李小明四个“没有”出面辟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3: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有媒体爆出惊人消息,国安队长陶伟和后防核心杨璞将被挂牌。昨晚,国安老总李小明对此消息非常愤怒:“根本没有这回事情,怎么会有这种说法呢?教练组目前根本没把名单给俱乐部。”

  昨天下午有媒体称,国安俱乐部2009年的转会挂牌名单已基本敲定,队长陶伟和后防核心杨璞均在列,两人挂牌得到了远在韩国的李章洙同意。因为李章洙在离京前和俱乐部高层沟通过,他对某些主力球员的表现不满,尤其是在赛季初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某些主力球员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导致球队亚冠出局和早早退出中超争冠行列。

  对于这则消息,李小明说:“这根本就是没谱的事情,球队目前还没有集中,李章洙还没有续约,教练组也没有达成一致意见,更没有把转会挂牌名单交给俱乐部,怎么会有这种说法呢?老队员是国安的财富,我们不会轻易将老队员挂牌。”在李小明看来,陶伟是国安队长和球队核心,而杨璞是后防主力,今年虽然因伤病和停赛出场很少,但他的经验和能力对球队依然很重要。

  还有传言称国安队目前年龄结构不合理,需要多引进年轻球员,一些老队员将上榜为球队节省部分费用。对于这一点,国安高层不置可否。

  另外,澳大利亚中锋格里菲斯与国安走得很近,目前的问题是价格和合同细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璞 陶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