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当家瑰宝怎陷挂牌传闻 一未了夙愿让他耿耿于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2:19  新京报
国安当家瑰宝怎陷挂牌传闻一未了夙愿让他耿耿于怀
无风不起浪。杨璞果真要脱下这身绿?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的人员调整已经开始。昨日,从国安俱乐部传出消息,杨璞等四名三十岁左右的老将将被俱乐部挂牌。一同卷入挂牌传言的陶伟实际上并不在转会名单当中,其有望被俱乐部选进教练组,下赛季的身份将是教练兼队员。

  针对球员挂牌传言,国安俱乐部没有最终确定。实际情况是,这份名单仅仅是俱乐部的一个意向性名单,主教练李章洙并不知晓,等他返回北京后才会被告知。尽管如此,国安队员听到这个消息后均表达不解,一主力队员在接到记者询问的电话时说:“不会吧,璞哥要是没伤,状态一点问题都没有。下个赛季我们两线作战,怎么能卖后卫呢?”另一名年轻队员也表示:“不会这么就挂牌了吧?人家国外俱乐部都有三十四五岁的球员,这是球队的财富,杨璞刚过30,正当年。”

  从目前情况分析,俱乐部仅仅是做了一个调整的意向,由于上赛季一直被老龄化问题困扰,俱乐部已经加大人员调整力度。据记者了解,俱乐部在引进新内援时已经明确表态:年龄大于27岁的一律不要。而且,李章洙在离开北京前确实曾表示下赛季将重点起用年轻球员。“用小的没有问题,但像杨璞这样又能打、又是本地球员,应该在队里至少留两年,逐渐过渡效果更好。”一主力球员说。

  - 追问

  杨璞仍有信心留在国安,对于传言他表示———

  “我还不清楚”

  本报讯 (记者张磊)杨璞被挂牌,他自己并不知道。“刚才有朋友给我打了电话,我还不清楚。”杨璞表示,“我们25日集中,所有情况到那个时候才会清楚。”联赛结束后,杨璞陪母亲去三亚玩了一周,近日刚刚回到北京。“休息了一段时间,冬训得好好跑跑,下赛季比赛任务重呀。”杨璞说。

  从1998年进入国安一队,为国安效力11年的杨璞从来没有想过离开北京。2006和2007连续两年,天津泰达都希望把杨璞收入帐下。于根伟甚至跟杨璞亲口保证:“过来吧,钱不用考虑,一年至少200万元,不算奖金。”但因为杨璞不想离开国安,最终没有接受好友的邀请。

  世事无常,2007赛季的队长居然有可能在2008年底被挂牌,“现在看,这就是传言。不过,作为职业球员肯定有离开球场的时候,但我感觉自己的状态没有问题,只要没有伤,在这个位置我是有信心的。”

  杨璞接着说:“我现在只想着在自己退役之前能为国安拿个冠军,其他的暂时都没有考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璞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