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续约国安继续延期 一共识不达成恐难有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1:30  竞报

  竞报讯(记者王亮)原定于昨日来京的李章洙突然改变了行程,国安与他的续约只能继续向后拖。预计在本月25日之前,续约工作将难以完成。

  按照原计划,李章洙应于昨天下午抵达北京,并在休息一晚后于今天上午转机前往美国。但昨天,“铁帅”改变了路线,从韩国直接飞往美国。李章洙行程的改变也意味着他与国安的续约工作还将继续拖下去,至本月25日,即国安队重新集中前将不会有结果。

  对于与李章洙的续约问题,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的表态与一周前没有区别,“我们一直在做这个工作,等有了消息肯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现在不会有什么结果的,等到25日以后吧!”

  据了解,在诸如引援、球员取舍上的分歧是造成双方迟迟无法达成一致的关键。虽然最近一段时间李章洙身在韩国,但他与国安的沟通从未间断。不过,某些具体问题上的分歧尚不至影响到双方之间的关系。不出意外的话,国安与李章洙的合作必将在2009赛季继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