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澄清陶伟杨璞挂牌传闻 27日前敲定新赛季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几天,关于北京国安队的消息可谓层出不穷,最后甚至闹到了只要国安俱乐部一接到电话,就全是询问有关球员转会、外援引进的消息,而这些消息往往都是国安内部都从未听说过的。就在18日晚,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正式表态: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外界,在12月25日球队集中之前,我们不会做出任何决定,在此之前传出的消息都是不准确的,从现在开始到25日还有一周的时间,这一周的时间,我们也不会再理会任何炒作的消息,我们只希望自己的球员、教练,还有与我们工作有关的人不要受到这些没影消息的影响。

  因为国安队近来的消息比较多,这甚至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从这些大量的消息之中总结出一些非常类似的来源:国安内部。“我就不知道这些消息所说的‘国安内部’是指的什么人,难道是指的我?现在外界炒的这些事情,什么关于主教练、内援引进、外援引进,都炒的好象真的一样,那么这些消息到底从何而来。我可以负责地说,关于这些重大问题,在国安内部,只有极少数的几个人能知道,举个例子讲,我们与主教练谈判,参与的就两三个人,你说这个内部人士是谁?我们参与其中的人不可能往外透露任何东西,因为说了就等于我们白谈了。还有像挂牌,引援这些事情,怎么可能现在就具体到有鼻子有眼的地步,我只能说,有些人太关心国安了、太着急了。”李小明无奈的说到。

  不过,谈到国安队目前的诸事进展情况,虽然都没有最后敲定,李小明也一一进行了相关介绍。首先,关于主教练的问题。在李章洙回国之后,按照之前的约定,老李自己打算先休息一段时间,因此从老李回到韩国直至现在,俱乐部没有与李章洙进行任何联系,老李也在休假之中。但这并不意味着双方不再接触,在25日之前,俱乐部肯定会与李章洙再次就续约一事进行谈判,如果不出意外,25-27日之内能够敲定主教练的问题。其次,在主教练留任的前提下,展开一系列内外援的引进工作。所以,到目前为止,国安俱乐部也根本没有和任何国内球员进行接触。至于外援,俱乐部已经和一些经纪人在接触,但目前还没有与任何外援签约,一切要等到主教练拍板。

  最后,就是关于国内球员的挂牌问题。很多国安球员看到“陶伟、杨璞”被挂牌的消息都不屑一顾,“想一想,可能吗?别说他们在国安还有用,就是以后包括我真到了那一天,也不可能出去踢,怎么可能让俱乐部挂牌呢?”一位绝对主力球员这样讲。

  对此,李小明则表示:挂牌问题首先这要取决于教练组,到时候教练组会向俱乐部提交一份挂牌名单,也就是说要教练组先决定哪些球员留下与离开,然后俱乐部再根据这份名单就与其中的一些队员进行商量,征求他们的意见,比如说有的队员是不是想退役了,那样的话俱乐部就不会给他挂牌。如果有的队员还想继续踢,俱乐部也会根据相关的情况研究之后给他挂牌,并给出一个相应的转会价格。所以说,这些工作都是非常细致、严谨的,不可能突然之间就有任何消息传出来,因为哪怕就是有这种意见的,如果被外界披露了,都会给国安的工作造成被动,因此在25日之前,外界不管再有什么消息,我们只能说是猜测。(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