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迅速出手搞定澳洲大炮 新赛季未雨绸缪兼顾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7:45  北京晚报

生日:1977年5月25日 国籍:澳大利亚 身高:186cm 体重:86kg 曾效力联赛:澳超联赛 曾效力球队:辽宁队 场上位置:前锋 以往成绩 ●1983年开始踢球 ●1985年入选澳大利亚少年队 ●1994年进入澳大利亚队 ●1997年在澳大利亚超级联赛中以11粒入球列第三 ●1998年获澳洲最佳射手 ●1999年澳超以七粒入球名居射手榜首获金靴奖 格里菲斯

  本报讯 (记者 陈赢)在寻找外援上历来慢三拍的北京国安俱乐部,这次一反常态的迅捷,今天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签下明年外援第一单:澳大利亚球员格里菲斯。

  谁会成为明年国安的新洋枪,这是北京球迷相当关心的事情。本赛季射手榜排名第一的天津泰达外援路易斯(14球)、深圳外援约翰森(13球)、辽足外援格里菲斯(5球)都是国安的目标。据记者了解,几经权衡,国安俱乐部决定签下格里菲斯,转会相关手续已经完成。格里菲斯近两年在中超的表现得到圈内人士的肯定。今年中超,他在代表辽宁队与国安队交手中,不但有进球,而且冲击力令人印象深刻。格里菲斯的速度快,门前感觉好,身体强壮,更重要的是他非常敬业,口碑较好。

  格里菲斯上赛季加盟辽足的半个赛季就打进10球,效率很高。本赛季辽足队中基本以年轻人为主,格里菲斯得到队友的支持比较少,可即便这样,他仍打进5球,作为一个前锋的进球能力相当突出。此外,国安俱乐部还看好格里菲斯的“身份”。眼下亚足联正在酝酿亚冠新规定,其中规定亚足联会员国之间的球员可以交流,而其不作为球队外援,这意味着国安队明年打亚冠时可以报四名外援。

  今年辽足降级后,格里菲斯曾一度想到欧洲足坛谋求发展,但因国安俱乐部迅速出手,待遇不错,最终打动了这位被辽宁球迷称为“澳洲大炮”的格里菲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格里菲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