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海外拉练确定西班牙 外援引进近期有望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51  城市快报

  随着球队的重新集结,新赛季备战工作一切都在按部就班进行。昨天,记者从泰达俱乐部获悉,球队新赛季海外拉练地点已经确定,俱乐部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为全队将士办理西班牙的签证。如果不出意外,天津队将在1月8日出征。

  由于新赛季获得了亚冠资格,因此天津队在备战上重新调整了计划,最后俱乐部高层决定球队先进行海外拉练,然后再参加昆明冬训的安排,这样的目的也是为了更好地挑选外援以及进行技战术的磨合。据记者了解,在确定1月初海外拉练后,经纪人先后向俱乐部推荐了土耳其、塞浦路斯以及西班牙3个地点可供挑选,经过反复衡量后,俱乐部最后决定新赛季拉练放在西班牙进行,地点在海边城市瓦伦西亚附近。经纪人告诉记者,此次拉练地点放在西班牙的原因主要就是热身机会多。

  在确定拉练地点后,泰达俱乐部相关部门立刻着手进行这方面的工作。据记者了解,目前已经开始为球队办理出国的护照,而一些准备试训的外援也被通知1月份在西班牙与球队会合。“1月8、9日就走,估计到时外援应该有了一些眉目,所有人员应该在拉练时都凑齐。”主帅左树声表示,西班牙的海外拉练将是球队新赛季备战的重要环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