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战波落叶归根回辽足? 张鹭1000万江湖身价由何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15  辽沈晚报

  本月20日,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将正式拉开大幕,转会报名截止时间在明年1月15日左右。虽然距离开放日还有两天时间,不过,最近以来标王、大牌上榜开始持续升温,尽管如此,按照现在的转会行情,难免给人雷声大、雨点小的感觉。

  在转会市场上能够掀起波澜的无疑是那些大牌队员,前日,上海申花俱乐部抛出了人员调整计划,引人关注的是,辽籍老臣肖战波榜上有名,这多少出乎外界的意料。

  昨日下午,身在上海的肖战波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他坦言,“到目前为止俱乐部还没有人通知我被挂牌了,所以,还需要仔细的核实。 ”

  今年6月份,33岁的肖战波在打不上主力之时险些回到辽足踢球。未来他是否落叶归根回辽足效力?“现在谈这些太早了,等事情最终确认之后再做决定吧。 ”

  从目前来看,今年转会市场“小鬼当家”的方向比较明显。除了王新欣,像上海申花队的郜林、辽足的张鹭、于汉超都成了“香馍馍”,尤其是张鹭,外界传言辽足对他的报价已经达到了一千万!

  在守门员这个位置上,张鹭是年轻一代的佼佼者,先后入选过国家队,还入选杜伊的国奥队参加了今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不过,对于张鹭一千万的开价,这让外界难以理解。无论中国足协要求的今年球员转会费不得超过500万,还是张鹭转会计算方式,一千万都是太离谱。“我从网上看到了关于我转会的事,现在我就在家里,对这些事一无所知。”张鹭昨晚告诉记者。

  按照辽足俱乐部明年冲超的说法,像张鹭、于汉超这样的球员是不会出手的,因此,开价一千万,实际上是辽足俱乐部侧面否定了年轻一代球员转会的可能性。

  首席记者 姚国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鹭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