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第一批挂牌名单出炉 姜坤下赛季去向升班马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7:2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昨天,一份重量级的挂牌名单公布,郜林、肖战波、姜坤、吴伟超和郑科伟5人已经被申花证实挂牌,其中最令人意外的是年轻国脚郜林。

  其实申花并没有官方宣布5人挂牌名单,“泄露天机”的是申花工作人员的一个短信。申花临时决定提前集中,报到日期由原定的本月25日改成20日。由于目前队员们正在各地休假,于是申花俱乐部让球队工作人员给每个球员发短信通知,郜林、肖战波、吴伟超和郑科伟没有收到这条短信。姜坤收到了短信,但这名年过30的老将已自己选择了下个赛季的去向,那就是升班马江苏舜天。

  据知情人透露,申花投资人放弃郜林,是因为联赛最后一场和浙江绿城的比赛,“郜林的表现让人彻底寒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姜坤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