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二队喜获多家企业赞助 尴尬一队生存问题未解决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正在征战2008~2009赛季香港甲组足球联赛的深圳上清饮二队昨天又传喜讯——广州东门子国际集团在广州珠江河畔的东门子假日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即日起赞助深圳上清饮二队,并获得该队的球衣胸前广告权。

  广州东门子国际集团是一家有相当竞争力的家用电器生产企业,董事长徐洪波先生表示,虽然市场受到金融风暴冲击,但他仍看好中国经济和足球市场的发展。深足俱乐部副总刘孝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以往上清饮二队只能打全国青年联赛,全年只能参加不到10场正式比赛,而且这些比赛全部集中在12天内进行。自从参加了有百年历史的香港甲组联赛之后,深足二队一个赛季的正规比赛可达33场之多,这对年轻球员是极大的锻炼。

  除了东门子国际之外,深圳上清饮二队还得到了锐克服装、埃及航空、追球广告等企业的赞助。如此多的广州企业为一支深圳青年军征战香港联赛解囊相助,实在难能可贵。相比之下,深圳上清饮一队明年的生存问题还未得到解决,这种反差实在令人“汗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