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面前力帆队员未雨绸缪 大帝向魏新推荐神秘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3:32  重庆晚报
中超面前力帆队员未雨绸缪大帝向魏新推荐神秘后卫
力帆“玩”得很开心

  引子 重返中超的喜悦感还没有消退,力帆人就迈着沉重的步伐迎接新赛季的到来。昨天,在放假一个月后,力帆重新集中,而重返中超后的第一步则是“等待”。

  队员未雨绸缪

  力帆先观大局

  昨天,午后充满阳光的洋河体育场一片欢笑声,尽管球队的身份从中甲变成了中超,但魏新并不想给这些年轻人沉重的思想包袱。第一堂训练课在快乐的游戏中持续了1个小时。“其实大家都明白,接下来我们要进入辛苦的体能训练,应对体能测试,所以能放松的时候就尽量放松吧。”

  事实上,队上的许多老队员并没有表面上那么轻松,他们对未来有些担心,或者说是深感责任重大的未雨绸缪。许多人都表示,其实投入多少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球队和俱乐部在各方面都要提前做好准备。比如引进内外援不能总是挑别人剩下的,和足协的关系也要提前沟通。“过去我们总是后知后觉,干什么都比别人慢一步,所以保级的时候常常都是被动的。”一位老队员表示。

  在放假期间,魏新也考虑了很多,比如如何提高自己的带队能力,如何补充球队的实力等等。但现在,除了自己下月初要去考A级证外,其他事情一项都不能确定。“球队和俱乐部的确有自己的想法,但老板的意思是要看看这次足协的会议到底有什么改革措施后再确定我们的方向。所以,现在我们想太多也没用。”魏新乐观地说:“老板的想法没有错,该做的准备我们一定会做好,其他的问题急也没有用。”

  引援不看大牌看实力

  国奥小将来试训?

  魏新的确在做着自己的准备,他最近几天格外关注中超挂牌的情况,盘算着有哪些人可以引进为力帆所用。“今年热闹呀,你看呀,申花连郜林和肖战波都挂出来了,大连85年以上的全挂,辽宁和武汉降级还有那么多人。绝对都是抢手货!”魏新眼瞅着这些中超大牌们,心里却平静得很,“他们来不来都是三四百万,基本和我们没有关系了。”

  不过,魏新并不是一点都没有动作。不少中超球队的年轻队员在收到他的“英雄帖”后积极联系了他,武汉、沈阳和陕西都有不少人,魏新对即将来的几个试训球员非常期待。其中李毅向他推荐了陕西一位国奥左后卫是他特别看重的,魏新虽没有透露名字,不过从陕西上赛季的名单来看,这个人应该就是万厚良。这位小将在陕西也一直没有打上主力,如果力帆能够得到他,也十分符合球队年轻、实用的引援标准。

  现在魏新的当务之急是确定挂牌名单,从12月20日到明年1月15日将是各俱乐部提交名单的时限。虽说升级队伍大换血是不变的规律,但力帆既然确定了本土框架基本不变的大前提,肯定不会伤筋动骨,挂牌人数不会太多,有危险的将是那些打不上球的年轻队员。据了解,俱乐部老总陈宏参加完南京的中甲总结会后,昨天赶回重庆,近几天他将和教练组讨论挂牌的问题。

  记者 罗翔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