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二队喜获赞助续战港甲 广州企业及时雨解资金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2:47  新浪体育
深足二队喜获赞助续战港甲广州企业及时雨解资金困境

上清饮二队喜获赞助

  新浪体育讯 12月17日,深圳上清饮小将惠家康正随国足出征阿曼四国赛,而曾与他“一铺睡、一锅烩”的深足二队兄弟们却在为明年的饭碗问题而犯愁。眼下深足俱乐部去向不明,资金面的干涸让深足二队担忧能否顺利完成跨年度港甲联赛,不过,来自广州的东门子国际集团为球队送上了“及时雨”,他们将与深圳上清饮俱乐部合作,联手开拓内地和香港的足球营销市场。

  时至今日,深足俱乐部仍前途未卜,这让正在参加香港甲组联赛的上清饮二队感到担忧。由于“港甲”为跨年度进行的联赛,上清饮二队将于12月29日结束上半程的比赛,此后,他们将于明年1月10日迎来下半程的首场比赛,1月底还将在香港打一场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在沙井壆岗足球基地,上清饮二队主教练魏海力道出了他的忧虑:“不知道明年1月1号以后会是怎样的情况,谁来管我们二队?如果球队转让不成功、足协又不再托管、投资人仍不注入资金的话,那么我们明年还能不能完成香港联赛?其实,我们知道俱乐部今年很不容易,我们二队的教练组很团结,一直体谅俱乐部在资金上的难处,当二队遇到资金方面的困难时,我们几个教练也会找些朋友来帮忙应付一两个月,但这终究不是长久之计啊。”

  领队王宏伟向笔者介绍:“深圳二队目前共有28名球员,他们的年龄介于15岁到19岁之间,我发现了几个好苗子,如果球队环境稳定一些,我们会向一队输送一个又一个的惠家康。其实,这两年来,深圳队的主力成员基本全部来自平安、健力宝及目前的梯队,如82年的李健华,83年的黎斐和向君,85年的尹小龙、赵昆,87年的张野、张文钊、范晓东,89年的雷永驰和惠家康等等,我们二队现在就保留着深足希望的火种,希望这个火种不要熄灭。”

  王宏伟称:“今年以来,香雪制药解决了我们二队在香港的参赛费用,香雪会一直赞助到09年6月份,不过明年1月1号以后,我们在壆岗基地的场租、食宿、全队工资等开销就不知道由谁来支付了,其实,我们二队一年的开销只需要80万元左右就够了,也就是每个月只需要7万元左右,真地希望深圳政府、企业来帮助球队度过难关,为深圳队的职业足球保留火种。”

  正当上清饮二队上下为球队来年的资金来源而犯愁时,来自广州的东门子国际集团向球队伸出了援手。12月17日下午,东门子国际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深圳上清饮足球俱乐部合作,联手开拓内地和香港足球营销市场。东门子国际主要从事家电业,他们推出的999元液晶电视曾掀起国产同类产品的降价狂潮。目前,“东门子”以购买球衣广告的方式赞助上清饮二队参加香港甲组联赛。

  “东门子集团”董事长徐洪波先生表示,“虽然金融海啸造成经济环境恶化,但我仍看好中国经济和足球市场的发展,东门子作为国内竞争力较强的企业之一,有望在井喷的液晶电视市场中分得一杯羹。东门子赞助深圳上清饮队,正好是看好足球市场对拉动企业品牌和产品营销方面独特的优势,希望借助足球的魅力来促进东门子品牌和产品的传播和推广。”

  负责上清饮队参加港甲联赛的球会主席刘孝五先生对东门子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深足保级成功使得球队获得了喘息机会,深足确实到了触底反弹的时候了,东门子的赞助极大鼓励我们同时征战香港和大陆足球联赛的决心,相信下一个赛季我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茉莉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