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里菲斯加盟国安成定局 鲁能国脚主动示好欲返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1:45  竞报

  加盟已基本确定只等在合同上签字

  截至昨天,身在韩国的李章洙仍未完成与北京国安的续约,但在主帅尚未签字的情况下,俱乐部的引援动作却在一直进行。据悉,上赛季的辽足外援前锋格里菲斯已基本与国安达成转会意向。

  本赛季刚结束,国安便投入到了对格里菲斯的追逐中,而这名澳大利亚外援也很看好京城球队。因此,双方的接触非常顺利。

  据联系这一转会的知情人士昨日介绍,格里菲斯加盟国安已基本确定,只差在合同上签字。他表示,国安方面希望等到李章洙回到中国后再完成对球员的最后签约,“毕竟李章洙将会是国安的主教练,具体签不签约还要看他的意思。当然,之前李章洙也很看好格里菲斯,所以说从现在来看,签约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了。”

  据悉,李章洙将于本月25日之前返回北京。

  京籍国脚主动示好

  与和外援的联系相比,国安与内援的接触更为频繁。据了解,一些在外效力的北京籍球员已向俱乐部主动示好,表达了加盟的愿望。

  据悉,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国脚吴昊就是其中之一。在加盟鲁能后,这名很有潜力的中后卫很难获得上场机会。因此,他在上个赛季结束后萌生了转会的念头,而家乡球队北京国安正是他的首选。

  对于国安来说,在放走了外援中卫布尔卡后,本就不太坚固的防线已变得更加单薄,而吴昊的身高恰恰能弥补球队防空能力不强的缺陷。除吴昊外,现在陕西中新踢球的万厚良也有意回京效力。

  内援引进首选年轻人

  据悉,与以往相比,此次国安在引援方面,那些年轻有潜力的球员将成为首选。

  近年,国安主力球员平均年龄偏大一直为外界所诟病。与鲁能等强队相比,国安的年龄结构难称合理。因此,在内部挖潜效果不佳的情况下,俱乐部希望通过转会来逐步完成球队的年轻化。

  本版撰文

  竞报特约记者 张季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格里菲斯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