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战亚冠两件事仍困扰国安 李小明:主帅主场将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1:3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周萧)本月25日,北京国安队就将集中,虽然目前国安队新赛季的主场、主帅等问题还没有确定,但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这些问题在球队集中前后应该就能确定下来了。”

  虽然没有和李章洙签订续约合同,但国安俱乐部仍与“铁帅”保持着联系。至于下赛季的主场问题,因为曾经有媒体报道称,国安方面给亚足联上报的主场分别是工体和奥体,令人猜测主场是否已经敲定。李小明对此表示:“亚冠的规定就是这样的,每支球队都要报两个主场,其中一个作为备用,包括亚冠比赛时客队、裁判员、亚足联官员下榻的酒店,一般都要报四五个,以供亚足联方面进行考察和挑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