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辞职不忘感谢徐明 直言8年投资7个亿他不该挨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2: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大连实德俱乐部昨天正式宣布,同意总经理李明前天深夜提出的辞职请求,元万中接任总经理一职。谈到请辞原因,李明直言:“很多事情我已经无力左右,工作的阻力主要还是来自于管理层。”

  谈到辞职一事,李明说:“这是我经过仔细思考后的决定,我非常感谢董事长徐明对我的栽培,如果没有徐董的认可和信任,我不可能走到实德俱乐部总经理这个位置上。徐董从2000年投资足球以来,总共投入7个亿,他实在不该挨骂。我在实德工作的两年时间非常累,要先好好休息一下,暂时没有更为具体的打算,我会在一个适当的时机选择再就业,凭我的能力找到新的工作应该并不难吧。”

  对于为何辞职,李明昨天给出了答案:“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大连海昌国际队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不是一朝一夕的问题。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管理机制等方面都存在问题。我的工作阻力非常大,阻力主要还是来自于管理层。很多事情我已经无力左右,我无法胜任不具备总经理功能的这个职务,无法履行我的职责。”

  大连同行昨天透露,早在今年中超联赛半程,身为总经理的李明已经有名无实,俱乐部实权掌握在一位深得徐明信任的副总手上。此外,本赛季上半程大连队成绩很糟糕,徐明对俱乐部的工作很不满,这也是李明被架空的主要原因。

  在李明离职生效的同时,徐弘昨天被实德正式任命为球队主帅。谈到接收大连队,徐弘感触颇多:“以前我跟老板之间有些误会,可今年不仅让我回到了队里,而且现在又让我接手球队,老板的这种胸怀值得我学习。大连球迷一向要求很高,大连队拿第二与保级没有太大区别,总的方向我们还是要奔着冠军去。不过我需要时间,3年后我们会重新回到强队行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明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