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400万叫卖王新欣 中超5强哄抢李章洙更为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52  体坛周报
辽足400万叫卖王新欣中超5强哄抢李章洙更为青睐

王新欣有望成标王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在辽足降级后,其球员的转会问题成为焦点,尤其是肇俊哲和王新欣两大核心球员。辽足打客场比赛时,肇王二人经常住在一个房间,关系很好。不过现在,这对室友注定要分道扬镳了,因为肇俊哲作为球队的教练兼队员决定继续留守,而王新欣则决意换个环境谋求发展。而辽足对王新欣转会的心理价位是400万元。

  “像肇俊哲、王新欣等老队员,近年来为辽足付出了很多。现在辽足降级了,所以我们不会为他们转会横加阻拦。”一位辽足俱乐部人士表示。也就是说,肇王二人只要想转会,俱乐部肯定通过。不过,肇俊哲却对转会并不感兴趣,早在球队提前一轮降级时,肇俊哲就表态:“我要留下,要与球队一同打回中超。”小肇的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了辽足,如今又准备用实际行动捍卫“忠臣”名声。在最后一轮联赛中,客场对长沙,肇俊哲带着一帮年轻球员参赛,这也正是辽足下赛季征战中甲的基本框架。

  与肇俊哲相比,王新欣毕竟只有27岁,他想趁自己状态尚佳时在中超闯荡一番。以他出众的技术和意识,确有不少中超球队的主帅都有意将其招至麾下。王新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明确表态,“我的年纪也不小了,之前有转会机会也都放弃了。现在,我当然希望能够继续征战中超,到更稳定、有机会冲击冠军的队伍中踢球。当然,如果是能打亚冠的球队,对我来说就更有吸引力了。”

  与王新欣愿望相符的球队其实就是那么几支,除了媒体已经披露的鲁能和泰达之外,北京国安队也是王新欣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选择。国安队里不仅有他的好友张永海,而且国安主帅李章洙对辽足球员的好感从来都不加掩饰,“永远争第一”也符合王新欣的追求。

  不过,对王新欣这样的宝贝,经济困难的辽足自然也不想低价出手,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他们的心理价位是400万元。按辽足去年的成绩,王新欣以转会系数来计算是不可能有这么高的转会费的,但辽足认为,如果低于400万元,他们就感觉吃亏了。可是在如今的中超环境下,球员身价已经不是2002年那样经常过千万了,400万已属高价。在全球经济衰退的背景下,即便是上述三家实力雄厚的中超俱乐部,拍出如此巨资也不是件容易事。

  如果王新欣不再刻意强调“冠军”或“亚冠”,那么他和辽足的选择面倒更宽一些。因为对他有意的并不只是上述三家,其国奥恩师沈祥福本赛季前就有意邀其加盟广药,此际也再度向他招手。而且在追逐王新欣的中超球队中,还有浙江绿城和升班马江苏舜天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新欣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