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新赛季重回工体福地 李章洙偏爱鸟巢美梦难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8: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 张锐)北京国安明年将再次把主场迁回工体,曾经在此上演过不败神话的他们欲在福地向2009年的中超冠军发起冲击。然而这对于此前一直表示希望能在鸟巢比赛李章洙来说,却无疑是个让人失望的消息。

  由于北京国安的主场丰台体育中心距市区较远,对于前往看球的球迷来说并不太方便。而球场的硬件设施也不十分太完善。在本联赛结束之后,国安俱乐部一直在为选定明年的新主场而忙碌,俱乐部高层先后对奥体、工体、先农坛等几块场地进行了考察。选择一块好的场地不仅是球员和球迷们的期望。就连中国足协也给国安俱乐部施加压力,当然,这事出有因。足协希望国安能够尽快的确定新主场,好上报亚足联,以便确认亚冠联赛的资料。

  近日,国安俱乐部高层进过认真的考察后最终锁定了国安的福地——工体,作为球队下个赛季的新主场。对此,俱乐部高层表示:“工体是国安的福地,曾经记载了球队无数的辉煌。回到工体,我们也是希望球队能一举收获联赛的冠军。”

  球队的这一举措对于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个的喜讯,经奥运会完成改造后,目前工体已经能够容纳6万人,且各种软硬件设施十分完善。便利的地理位置更是方便球迷的出行。

  然而国安回归工体对于主教练李章洙来说却不是一个好消息,众所周知,老李一直梦想着自己的队伍能够出现在鸟巢。显然国安回归工体会让李章洙有些失望。据国安俱乐部人士表示:“之前球队也曾经考虑过鸟巢,但因为一些细节的原因,特别是鸟巢高额的使用费用,让俱乐部难以承受,最后只能作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