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挂牌国奥小将无人问津 老东家称难忍其训练作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4: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天津泰达率先公布了第一批球员挂牌名单,本赛季被租借到陕西中新的前国奥球员姜晨榜上有名。目前,还没有球队表示引进姜晨的意愿。

  在泰达首批挂牌的9名球员中,姜晨、李本舰、欧亚、周森和丁祥瑞有些名气。据悉,李本舰和欧亚的去向已经基本确定,升班马江苏舜天希望永久性引进李本舰,中甲安徽队也希望欧亚正式成为麾下一员。接下来,这两家俱乐部将就转会金额与泰达俱乐部展开谈判。

  本赛季中超,陕西中新不惜重金将姜晨从天津租借而来,可惜这名前国奥射手在联赛中虽有进球,但整体发挥非常一般。更令陕西中新难以接受的是,姜晨在平时训练中的一些做法让俱乐部感到影响很坏。今年中超联赛尚未结束时,陕西中新就选择与姜晨解约。陕西中新俱乐部的一位人士透露,让姜晨进退两难的是,目前还没有球队想接纳他。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姜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