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切罗的足球爱情传奇 爱妻曾是委内瑞拉名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5:07  体坛周报
西切罗的足球爱情传奇爱妻曾是委内瑞拉名模(图)
(标准的拉丁美女,点击观看组图)

  “我愿意被命运的力量带到生活的任何一个角落。”

  ——委内瑞拉诗人Ludovico Silva

  专题撰文:田超 摄影:尹棣

  体坛网记者田超报道 第一次听说亚历山德罗·西切罗这个名字,还是在2007年时的美洲杯。在东道主委内瑞拉与秘鲁的比赛中,西切罗接队友开出的角球漂亮地头槌得分。是役,委内瑞拉也顺利地2比0获胜。

  再次听到这个名字时,西切罗已经来到了中国。2008年中超,这位身高1.94米的生猛中卫凭借一系列出色的表现,护驾山东鲁能最终如愿逆转上海申花、荣膺中超冠军。

  如今的他俨然已是中超第一外援,但对这个酷似尼古拉斯凯奇的大高个,人们却是知之甚少——这绝对是你的损失,因为你永远想象不到他身上蕴藏了那么多传奇:

  你知道他祖孙三代都是中卫吗?你知道他曾经入选委内瑞拉男篮青年队吗?你知道认识第3天他就对模特玛雅说你将是我孩子们的母亲吗?你知道早在来中国前一年他就认定有朝一日必到中国闯荡吗?

  西切罗全家都是虔诚的天主教信徒,他相信上帝的力量,而也正是这样的力量写就了他很多神奇的故事。“这次逆转上海,就是其中之一。”西切罗如是表示。6日中午,感谢天意的委内瑞拉球星一家离京飞往巴黎,转机后他们将回到阔别已久的加拉加斯。而他也期待着,在天意的安排下自己能尽快重回中国。

  ——爱有天意,天意西切罗。

  西切罗天意爱情 第三天他对模特玛雅说你是孩他妈

  第一次见到西切罗时,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他与妻子玛雅紧紧牵手的这一幕。而事实上,两人也的确在很多时候都以这样的方式出双入对,比如逛街时,比如散步时。“自从我们认识的第一天起,我们就从来没有分开过!”对此,西切罗骄傲地说。

  如果你认为这只是一种文学修辞,或是一种善意的夸张;那么你错了,因为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西切罗与玛雅的结识,发生在2002年12月24日。对所有天主教信徒来说,这是一个极为特殊的日子。而也许恰恰就是因为圣诞节前夜的缘故,两人的爱情故事才显得格外具有天意。

  在那个夜晚,玛雅陪表姐前往加拉加斯的一家迪厅消遣。在那里,她们遇到了作为朋友的朋友的西切罗。那时的西切罗由于已是委内瑞拉国脚的原因而名气很大,迪厅里许多人都争相与其问候。但作为绝对球盲的玛雅姐妹,她们却还在暗地里讨论这个高大俊朗的男子究竟是歌手还是演员,甚至在经朋友介绍与西切罗正式认识后,玛雅依然毫不掩饰地表示:“我真的不知你是谁。”

  就在这样戏剧性地初识之后,西切罗开始频频邀请玛雅外出游玩或一起吃饭。作为标准的委内瑞拉美女,玛雅拥有拉丁人全部的特点:热情、阳光、乐观、淳朴……最重要的还有——健谈。

  而就是在一次她与西切罗共进晚餐并喋喋不休时,对面的这位男子突然这样对她说:“你将是我孩子们的母亲。”那时,他们才仅仅认识了3天。

  “我当时完全不相信,只是一个劲地问他‘你怎么知道?’。”回忆起这段往事时,玛雅在爽朗的笑声中显得异常幸福,“他也不说为什么,就是告诉我不信就走着瞧。”而走着瞧的结果,便是玛雅真的成为了西切罗的太太,也由当初还在读大学的少女成为了2个儿子的母亲。如今,他们相识6年,结婚4载。

  “可能你无法相信,但我们真的觉得这就是上帝的安排,是上帝让我们拥有不是每对情侣都能拥有的故事。”玛雅这样告诉我,而珍惜上帝安排的她也的确为丈夫的事业牺牲了很多。

  与西切罗交往时,玛雅正在加拉加斯圣玛丽亚大学主修社会传播专业。而且,利用业余时间,相貌姣好、身材极佳的她还是委内瑞拉小有名气的模特。但就在这时,西切罗接到了乌拉圭西班牙人中央俱乐部的邀请。爱情与事业、学业面前,玛雅选择了前者。

  为此,还有2年便可拿到社会传播学学士学位的她,中断学业和西切罗共赴乌拉圭,并在那里一待就是3年。3年里,西切罗连跳2级,最终成功加盟了乌拉圭顶级豪门之一的民族俱乐部;而玛雅则在起初利用空闲时间继续从事模特工作到后来儿子接连诞生后,由先前的职业女性彻底转变为了家庭妇女;在远离父母和祖国的情况下,先随丈夫闯荡同在拉美的乌拉圭,然后又是陌生的保加利亚,现在更是来到了更遥远的中国。

  “为丈夫牺牲了这么多,对你来说是否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这样问玛雅。“直率地讲,并不很难,因为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她回答得没有半点迟疑。

  体坛网国内足球全新改版,谢亚龙陪你浏览中国足球,更多精彩请点击体坛周报官网体坛网(TITAN24.CO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赛季中超联赛盘点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切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