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语录集锦:2009年全面反攻 老总为避嫌应去度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王淑君 辑

  “在我的策略里,2007年是防御的一年;2008年是相持和准备的调整年,2009年则是全面反攻的一年。”

  ——年初朱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新赛季的作战计划。

  “没有地面阻力,哪里会有汽车轮胎?没有空气阻力,我在这里推你一把,你就去北京了,这是什么世界?搞一百年我不敢说,但是现在我还是有信心把足球继续搞下去。”

  ——联赛第24轮申花惊险战胜广药,朱骏如是说。

  “这样的逆转百年不遇。鲁迅说过,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与辽宁队4比4打平后,朱骏对争冠依然信心十足。

  “为了避嫌,我出钱邀请韩总,找个海岛度假去,大家都把手机上交,带上两个记者监督,把球队交给教练。”

  ——收官战前,朱骏为表示公平竞赛,出主意要和鲁能老总韩公政一起度假。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