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今日面试欧冠级技术总监 吉梅内斯迎最强劲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刚刚参加完面试的吉梅内斯能否留下,至少现在看来,还要画上一个问号,因为今天,他将迎来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一位来自参加欧冠联赛球队的俱乐部技术总监,将在今天与申花俱乐部高层会面,竞争申花俱乐部总经理一职。

  自从面向全球发出“招贤令”,国内外不少人跟申花俱乐部取得了联系,而申花方面也通过自己的渠道,联系了一些欧洲及南美洲的经纪人,希望他们能够推荐一些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从我们的角度来说,当然最好是有过在中国或者在亚洲工作经验的,可以缩短熟悉和了解申花的时间,也能理解亚洲人的思维方式和行为做事风格,避免出现水土不服。此外,还应该在国际足联有一定人脉,因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参加亚冠联赛,跟亚洲和世界足球接轨。要想将这个设想变成现实,一位有着丰富国际足球经验的经理人,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据悉,今天参加面试的这位候选人,在西欧一家冠军级球队中担任过多年技术总监,在俱乐部经营方面也相当有经验。而在他之后,还会有一名国际知名企业亚洲区高管参加申花俱乐部的这次“海选”。谁能最终胜出,当上申花老总,就看他们能否在最短的时间内,用自己的经验和实力打动朱骏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