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获释誓言重新做人 申花:记大过如再犯开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结束7天拘留所的生活,毛剑卿昨天公开向大家致歉,并表示今后一定踢好球做好人。随后,申花总顾问张德发代表俱乐部宣布,毛剑卿记大过一次,如有再犯将直接开除。

  昨晨7点05分,毛剑卿获释回家。坐在出租车的后座上,小毛精神状态还不错,面对众多记者只是表示:“一切正常。”在家待了一个小时后,毛剑卿被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的助手接走,接受俱乐部方面为他安排的特殊教育。中午在康桥基地,毛剑卿当着众多媒体公开道歉:“这次打架的事情是由于自己喝酒引起的,而且还是在妈妈身患重病第二天就要动手术的情况下发生的,这非常不应该!我觉得很对不起家里人,很对不起申花俱乐部和一直关心支持我的球迷,在这里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他还表示,今后一定踢好球做好人。

  随后,张德发对外宣布对毛剑卿处以记大过一次的处罚:“经过俱乐部领导和投资人朱骏再三商量,鉴于毛剑卿母亲目前身患重病,手术费用巨大,而毛剑卿又是家中最主要的经济来源,他本人也是一名难得天才球员,所以再给他一次机会。希望毛剑卿能够好好珍惜,如有再犯将直接开除。”

  据悉,申花取消了毛剑卿2009赛季走训的资格,每周最多只能请假一次,并需向俱乐部报批。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