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获释队内记大过 高层:如再犯就直接开除

  昨天,因打人事件被行政拘留7天的申花球星毛剑卿期满获释,刚出拘留所不久,他就收到了俱乐部的罚单:记大过一次。

  走出拘留所无脸见人

  昨天上午,拘留期满的毛剑卿走出上海卢湾区看守所。警方考虑到肯定有众多媒体记者守候,特意在一大早为毛剑卿放行。不过,还是有部分敬业的记者赶到了现场。7点06分,看守所大铁门中间的小门打开,毛剑卿出现了。

  毛剑卿还是进去时的那身装束,灰色的连帽运动服,他先探头往外边看了一下,当发现已经有很多媒体记者在外边时,他赶忙把帽子拉上,把头深深地埋在了衣服里面,并在接他的父亲的帮助下,迅速登车离去。

  回到俱乐部接受处分

  昨天上午10点50分,在上海申花俱乐部康桥基地,召开了毛剑卿事件新闻发布会,申花老板朱骏、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以及毛剑卿本人出席了发布会。

  张德发代表俱乐部宣布了对毛剑卿的处分:记大过一次,以后再有类似事件就直接开除。张德发说:“(出来后)他的态度还是不错的,对这个事情有了比较深刻的认识,希望他能吸取教训,以此为戒。”

  毛剑卿随后在道歉时说:“这一次的经历对我而言,教训非常深刻,今后一定踢好球做好人!”记者方珲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