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不请科萨力挺老唐 期望俱乐部成绩稳步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7:10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前大连的主教练科萨要来河南建业?这两天,有球迷在网上向建业俱乐部做出了这样的建议。不过,俱乐部闻听此事态度坚决,“不可能,我们和唐尧东的合同签到了2009年底”,俱乐部负责人杨楠昨天说。

  因为奥利萨德贝曾经在大连试训,但对方以奥贝腿伤为由将其辞退,没想到他却在建业大放异彩,并且在射手榜首位占据了几周时间。所以,在看到科萨也被大连赶跑后,有球迷提出了引进他的建议。

  杨楠表示,俱乐部同唐尧东的合同当初签订至2009年底结束,“而且唐指导在队中有很高的威信,关系都很融洽,我们不可能去请科萨”。在请教练的问题上,建业走过弯路。“稳定才能发展,所以,我们还是会同唐指导合作,一年一个台阶,让建业稳步提升。”杨楠说。

  本赛季,唐尧东在联赛中途签约接手球队,那会儿建业只赢了5场,剩下的14轮比赛,有10个客场,能否保级还难说。最终,唐尧东率队提前保级,并且完成了俱乐部确定的“保十”的任务,在4个主场中赢了2场,主场胜率超过了前任贾秀全和卡斯米罗。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