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面前公开向公众道歉 毛剑卿拘留期满领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22:3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早晨,因殴打市民被处以拘留的毛剑卿结束了7天的看守所生活后在媒体面前公开向公众道歉。随后,申花俱乐部也宣布了对毛剑卿的内部处罚。申花总顾问张德发代表俱乐部宣布了处罚决定:给毛剑卿记大过一次,如有再犯,直接开除出队。俱乐部这次本考虑将毛剑卿直接开除,但鉴于毛剑卿母亲目前身患重病,手术费用巨大,毛剑卿又是家中最主要的经济来源,且又是上海足球的希望之星,因此破例给他一次机会。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