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7天无人探视 获释直接回家俱乐部扑了个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48  北京晚报

  转眼间,殴打市民的毛剑卿已在看守所住了7天。今天,他获释了。只是,刚刚获释,就不听话。本来按照申花俱乐部的要求,毛剑卿应该一出来就速到申花的康桥俱乐部报到,接受教育。但是,他却直接回了家,探望母亲。对于毛剑卿的这种行为,申花俱乐部很生气。

  7天无人探视

  从被警局拘留到进入上海市卢湾区看守所,毛剑卿度过了人生中最难熬的7天。

  进入看守所时,毛剑卿和另一位被拘留5天的申花队队友刘寅涛都被安排在了多人监房。每天早上要早起,点名,整理内务,上午可以在房间里看看书,思考问题,下午也有一小段时间稍微出来活动一下。晚上睡觉前管理员也会组织大家看一个小时电视,了解一些当天的新闻等内容。

  生活过得严丝合缝,毛剑卿也没有等到任何来探望的人。看守所的工作人员说:“也许是因为要照顾生病的妻子,毛剑卿的父亲并未在此出现;而申花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暂时没有出现。另外,虽说此次打人事件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但是来看守所采访、探望的记者也并不多。毕竟拿不到公安局的批准,谁也不能进入所内探望。”

  直接私自回家

  今天上午,毛剑卿终于走出了拘留所的大门。但是,他却没有听从俱乐部的要求而是先回了趟家。

  今天一大早,毛剑卿的姑父就等在看守所门口,一等毛剑卿出来,他们就迅速离开了看守所。离开看守所,毛剑卿的第一站是看望自己尚且在病床上的母亲。

  本来毛剑卿被送进看守所的那一天,正是他身患乳腺癌的母亲第二次手术的日子。不过,在得知儿子被拘留七天的消息后,她特意推迟了手术时间,只想在家里静静地等待儿子回来。在拘留证上签字时,毛剑卿曾给母亲打过一个电话,说了句:“妈妈,对不起。”

  毛剑卿的母亲说:“他就是要吃吃这个苦头,关他个7天很好,也算是长长教训。”

  俱乐部扑了个空

  毛剑卿自己回了家,却让前去接他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扑了个空。这让本来就很不高兴的申花俱乐部很生气。

  “我们是本着治病救人的态度对待这件事情的,但是,今天早上小毛不回俱乐部而私自由其家人接出,明显不太把俱乐部放在眼里了,后果比较严重。”俱乐部高层今晨在得知这个消息后这样说。

  昨天,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特地通知康桥基地的工作人员,让他们在毛剑卿获释的第一时间就把他带回康桥基地。张德发说:“小毛着急回家的心情我们理解,并且俱乐部也安排了回基地后送他回家的车子,现在的情况就比较尴尬了。”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