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宣布毛剑卿处罚结果 记大过一次再犯将予开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3:51  上海热线
申花宣布毛剑卿处罚结果记大过一次再犯将予开除

张德发宣布处罚决定

  上海热线讯:殴打市民徐建平案件的主角申花球员毛剑卿今晨在结束了7天的看守所生活后,于7点05分获释并被家人接回家中,随后毛剑卿在接受完张德发和朱骏的思想教育后,来到申花康桥基地,在媒体面前向公众公开道歉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随后申花总顾问张德发代表俱乐部宣布了对毛剑卿的处罚决定。

  相关动态:

  毛剑卿今晨出狱回家 看望母亲后归队接受教育(图)

  毛剑卿公开道歉:对不起申花和家人 今后必好好做人

  朱骏:牢友对毛剑卿触动很大 再唤不醒他就彻底完了

  毛剑卿获释精心设计躲避媒体 向记者透露一切正常

  毛剑卿飞车回家洗澡去晦气 身无分文记者帮其付车费

  张德发表示对毛剑卿打人一事的处罚决定,是基于“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俱乐部决定:

  一.鉴于此事造成的严重恶劣影响,对毛剑卿记大过一次。

  二.如有再犯,直接开除出队。

  三.按照此事的性质及后果来看,俱乐部本考虑将队员毛剑卿直接开除出队,但经过俱乐部领导和投资人朱骏再三商量,鉴于毛剑卿母亲目前身患重病,手术费用巨大,而毛剑卿又是家中最主要的经济来源,其本人也是一名难得的足球天才,是上海足球的希望之星,于是破例再给他一次机会,希望得到教训的毛剑卿能够继续踢好球,做好人。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