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封杀中超青海卫视做替补 足协痛失最佳传播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3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当联赛还有五轮就要结束的时候,中超被央视封杀。

  对于封杀事件,央视并未大肆渲染,按照央视方面的正式说法,仅仅是“同一时段有更精彩的赛事内容”。而更加内部的消息则是,中超过多的负面消息影响了其在央视整体报道中的形象。被封杀之后,足协表面上也并不着急,反而迅速找来青海卫视合作。

  从长远来看,央视和中超的合作,“合则两利,分则两损”。作为国内最大的电视平台,如果没有第一职业联赛的内容,很难满足受众的真正要求。中超最后几轮,争冠异常火爆,这样激烈的争夺显然也是收视率的保障。对于中超联赛和中国足协而言,缺少了中央电视台这个平台,同赞助商的合作将会更加艰难。央视和中超,难说再见。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超 央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