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宗磊的爱情秘籍许愿墙 最大故事竟然是没有故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17  体坛周报
宗磊的爱情秘籍许愿墙最大故事竟然是没有故事(图)

许愿墙:垒垒和雯雯永远相爱

  记者肖良志报道

  是什么让刘雅雯决定嫁给宗垒?是宗垒为两个人准备的一面特殊的“许愿墙”——一个小学生用的大学习板,上面写着“垒垒和雯雯永远相爱”。这是宗垒亲手创意的爱情传递方式,也是最让刘雅雯心动的地方。

  宗垒说,在交往的过程中,他喜欢刘雅雯那种温柔中的体贴,而刘雅雯则喜欢宗垒沉静中的那种呵护。其实,对于和宗垒的聚少离多,刘雅雯不是没有意见,但是她从这种分离的苦痛中看到一种积极的因素,即宗垒在这样的状态下既要打拼好事业,又要经营好和她的爱情,辛苦的同时也体现了一种坚韧的执着。宗垒回家如同金字般珍贵,两个人最为甜蜜的时刻,就是刘雅雯“罚”宗垒背着她在家里走上一圈,看着宗垒累得气喘吁吁,刘雅雯感到既心疼又甜蜜。

  在回忆爱情历程的时候,刘雅雯说宗垒背着她的那种感觉,是任何其他事物不可能改变的。“那是一种实实在在的感觉,想到那儿就感觉到一种心跳,因为那的确是一种心与心的融合。”两个人的爱情故事是否浪漫?宗垒说,“我本来就不会浪漫,也没有太多浪漫的时间。我们两个凭的是对各自的了解,还有就是那种只有爱人之间的融合与信任,这种东西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那是什么让新娘刘雅雯愿意嫁给一个不会浪漫的球员?答案是宗垒的“许愿墙”。就是拿一个学生用的学习板挂在墙上,写上垒垒和雯雯一生相爱。刘雅雯说,“虽然这不是什么艺术性的东西,但是每天看上一眼,那种幸福的感觉就充满全身。”宗垒说,“很简单,她相信我和我们的许愿,所以就嫁给我了。轰轰烈烈的故事?没有啊,平淡才是真。”

  宗垒的家人告诉记者,宗垒和刘雅雯最大的故事其实就是没有故事。“人是讲究缘分的,能够走到一起凭借的是缘分。宗垒做家务的时候,雯雯坐在沙发上颐指气使;雯雯做家务的时候,宗垒坐在沙发上也飞扬跋扈。两个人配合真好,这就是天作之合。”要说有点故事,就是当宗垒把2007中超冠军的金牌挂到刘雅雯脖子上的时候,刘雅雯一个深深的香吻和幸福的泪水让宗垒发下重誓:“一生一世照顾好雯雯,决不变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宗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