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惹祸惹成"国际名人" 其母勒令与徐咏绝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0:1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毛剑卿因为醉酒打人,不仅被上海公安局处以拘留7天罚款500元的处罚,同时还丢掉了入选国家队的资格,而这起恶劣事件也引起了外国媒体的关注。

  法新社就以“毛‘流氓’(“Ganster”MAO)被开除出中国国家队”为题撰文。此外,英国著名足球网站《足球部落》也细述了毛剑卿打人的经过。考虑到毛剑卿曾经在欧洲一些俱乐部试训的经历,欧洲球会对于这个名字不会非常陌生。而年初的国奥队打架事件和如今的毛剑卿事件,恐怕使得毛剑卿今后的留洋更加艰难。

  毛母训子 不与徐咏绝交就别进门

  本报讯 昨日,毛剑卿、徐咏打人案已经进入到了第5天。此前一直不愿直面镜头的毛剑卿母亲也在昨日上午开口说话,她在病床上接受上海记者采访时禁不住对毛剑卿发了脾气:如果不断绝与徐咏的关系,那他就别进家门了。

  “他就是要吃点苦头,我们家长不知道劝过他多少次了,交友一定要慎重,可是他就不肯听,关他7天也好,就算给他长个教训。”毛妈妈开门见山地表明了对这件事情的态度。(薛文)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