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泰达初定9人挂牌名单 主力队员均无转会意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8: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范文博】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沟通,泰达俱乐部昨天初步确定了9人挂牌名单,在中国足协转会窗开启之后,他们就将上榜。至于此后还会不会有其他球员上榜,现在还没有定论,目前球队中的主力和主力替补无人表达转会意向。

  这9人中包括本赛季租借至其他球队的姜晨、李本舰、欧亚、周森、丁祥瑞,此外,队中的小将李成华、李星灿、何磊也榜上有名,另外一名球员则并不被大家熟知。据记者了解,李本舰和欧亚的去向已经基本明确,升班马江苏队希望永久引进李本舰,中甲安徽队也想让欧亚正式成为自己的一员,接下来,这两家俱乐部将就转会金额与泰达俱乐部展开谈判。姜晨还没有确定去向,陕西队原本计划在这个转会期将他收入帐下,但因为种种原因,陕西队已经放弃了姜晨,目前,姜晨正在联系球队。其他几名球员与姜晨的情况相似,联系球队将是他们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