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流来袭鲁能喜迎“火神” 图拔当选08赛季最佳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5:47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济南12月4日电(特派记者 嵇玲) 寒流来袭,却挡不住泉城的如火热流。12月4日10时30分 ,中超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厦举行。图巴当选最佳教练,申花的马丁内斯和泰达的路易斯分别获得了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队长舒畅代表鲁能领取了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

  在颁奖典礼上,南勇简单地总结了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在发言中,南勇对于武汉足球俱乐部的退出表示了遗憾。同时,他也肯定了刚刚过去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因为在亚足联的评估之中,中超联赛仅位于日本、韩国联赛之后,排名亚洲第三,获得2009年亚冠联赛的4个席位,这也说明中超联赛在进步。”

  随后,中国足协、中超公司对今年中超联赛的各个奖项进行了颁发,最终结果与大家之前的猜想几乎一致:鲁能主教练图巴获得最佳教练、申花的马丁内斯获得了最佳球员、泰达的路易斯获得了最佳射手,国安的黄博文获得了最佳新人、清华大学的孙葆杰获得最佳裁判。此外,中超最具人气赛区奖分别颁给了山东赛区、陕西赛区、广州赛区,而公平竞赛奖的得主为浙江绿城、鲁能、河南建业。颁奖仪式的高潮是为中超冠、亚、季军颁奖,队长舒畅代表鲁能领取了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