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切罗自评中超最佳防守 为鲁能他曾弃委内瑞拉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34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打了上半场的西切罗要乘坐晚上8点40分的航班离开济南,取道北京飞回委内瑞拉。离开之前,他有些遗憾,并不是因为他的工作合同还没有续签,对此他并不担心,而是他个人的才华没有得到官方表彰。委内瑞拉人不由得问记者:“中国的联赛难道没有最佳进攻球员和最佳防守球员奖项?”

  记者如实相告:“最佳进攻球员有啊,就是最佳射手,但中国足协并没有设立最佳防守球员这个奖项。”西切罗有些失望,他随即问记者,“你怎么看鲁能这个赛季的冠军?”

  “我已经在报纸上写了稿子表明观点,如果没有出色的防守,就不会有这个冠军,而和上赛季丢31球相比,因为你的加盟,这个赛季变成丢球最少的防线。在我看来,如果要评选最佳阵容,你肯定是其中的一个。”

  西切罗听了记者的赞赏,顿时眉开眼笑,“谢谢你这样的评价!”

  的确,西切罗配得上这样的荣誉。他告诉记者,为了鲁能的冠军,他甚至放弃了入选委内瑞拉国家队的机会,“国家队主教练一直给我打电话让我回去,但你要知道回去一次光来回坐飞机就要26个小时,还有痛苦的倒时差,为了鲁能俱乐部冠军,我不得不放弃国家队的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切罗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