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颁奖典礼鲁能加冕 南勇回顾08道出一大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上午,2008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厦举行。各项大奖昨天一一颁出,得奖者脸上笑容不断,但是足协副主席南勇的表情却相当凝重。“本赛季中超联赛有收获也有遗憾,我们为武汉俱乐部的退出感到遗憾,也为此向所有赞助商道歉。”南勇在自己的发言中如是说。

  “2008年的中超联赛,因为全体球队、球员的努力,使得全年比赛很精彩;2008年的中超联赛,也因为武汉足球俱乐部的退出而让所有人感到遗憾,中国足协也为此向所有赞助商表示道歉;更主要的是,2008年的中超联赛让人们看到了希望,因为在亚足联的评估之中,中超联赛仅位于日本、韩国联赛之后,排名亚洲第三,获得2009年亚冠联赛的4个席位,这也说明中超联赛在进步。”南勇说。

  发言结束,奖项颁出。山东鲁能队的主教练图拔科维奇获得最佳主教练、上海申花队的马丁内斯获得了最佳球员、天津泰达队的路易斯获得了最佳射手,北京国安队的黄博文获得了最佳新人,孙葆洁获得最佳裁判。此外,中超最具人气赛区奖分别颁给了山东赛区、陕西赛区、广州赛区,而公平竞赛奖的得主为浙江绿城俱乐部、山东鲁能俱乐部、河南建业俱乐部。

  颁奖仪式的最后部分是颁发了2008年中超冠、亚、季军的颁奖仪式,亚军、季军得主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领到了自己的亚军和季军奖牌。最后是冠军领奖仪式,鲁能全体球员每人得到一枚金牌,矫吉吉为鲁能领取了中超冠军纪念奖杯,队长舒畅代表俱乐部领取了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中超颁奖仪式在鲁能队将士的欢呼声中结束。J148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