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正式决定留任欣然回国 经纪人商谈细节代替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东鲁能俱乐部挽留图拔的诚意与行动终于得到了回报,已经执教鲁能队长达5年的图拔科维奇终于正式决定将继续留任。在留下这个承诺之后,图拔在今天上午带着愉快的心情离开济南,明天图拔将飞回塞尔维亚进行休假,而图拔的经纪人将留在济南代替他与鲁能俱乐部签约。

  在联赛刚一结束之后,鲁能俱乐部便所有工作重点放在了挽留图拔的行动之中。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鲁能从现在就开始为明年的事情进行准备,但所有工作都必须建立在主教练确定的前提下,所以第一步就是挽留图拔。

  于是,连续三天,鲁能俱乐部都在与图拔商量续约一事,而图拔的两位经纪人:塞尔维亚的达尔科与中国的温嘉庆都留在济南,一同参与留任的谈判工作。面对鲁能俱乐部的诚意,图拔虽然很眷恋家乡,但考虑到塞尔维亚国内的局势以及诸多其他因素,图拔终于在4日晚向鲁能俱乐部表示:自己同意继续留任。

  得到图拔的这个承诺之后,鲁能俱乐部也长出一口气,接下来就是与图拔的两位经纪人商谈有关合同细节的问题。图拔本人则带着轻松的心情在5日上午9点20分飞离济南,前往北京,然后在北京稍做停留之后,将于6日回到塞尔维亚与家人团聚。

  在图拔留任已成定局的情况下,接下来鲁能需要做的就是与两位经纪人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敲定,其中就包括图拔的待遇问题,然后由经纪人代替图拔与鲁能俱乐部进行签约。

  对于外言传言的图拔将签约两年、年薪70万美元的说法,一位图拔身边的亲密人士表示:具体数字肯定不是像传言所说的那样,那都是猜测,至于亚冠和联赛的成绩与待遇挂钩的问题,也肯定不是像外界猜测的那样。其实关于一些合同之中的细节,外界也没必要进行猜测,重要的是图拔已经正式决定留下来,这才是所有人希望看到的。(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