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明星赛殷铁生抢戏图拔 他的到来刺激李金羽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50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4日的济南,谁会比场上的冠军队成员和明星队成员更为耀眼?不是图拔,也不是南勇,而是藏在贵宾包厢里的殷铁生。

  尽管殷铁生此行保持了他一贯的低调,既没有坐主席台,也没有下场地,而是跟李东生一起进了看台最上方的包厢里,隔着玻璃幕墙观看这场明星对抗赛。但是,他还是被记者们发现了。

  中场休息时,消息很快传到了明星队球员的耳朵里,“殷指导来了吗?在哪里?”曾在青岛效力的守门员杨君,把一连串的问题抛给了记者。小将冯萧霆跟随“铁蛋”出征过2004年亚青赛以及其后的土伦杯,也算是“旧部”,他也兴奋地问道,“这么早就来看队员了?”

  尽管足协已经有消息传出,最终由殷铁生担任即将组建的新国家队主教练,但由于王宝山的前车之鉴,在足协正式发布消息之前,殷铁生对相关国家队的消息一概不提。只是被追问多了,他简单的提到过对国家队主教练一职的态度:“对一个教练来说,国家队主教练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竭尽所能在这个岗位上把工作做好。”

  对外守口如瓶的殷铁生自己却没有闲着,他已经提前进入了角色。尽管这只是一场表演性质的义赛,但殷铁生仍然不愿意错过这个近距离观察球员的机会。在赴任国家队主教练之前,殷铁生还有一些善后工作要处理:将山东省十一运男足主教练的职务移交给自己的助手,在喝过山东省足协的送行酒之后,他还不放心自己带过的这帮年轻队员,因此在离开济南去足协报到前,他还要跟自己的弟子们作一次告别。

  4日晚8点,殷铁生就召集山东全运队的小球员,跟他们开会,叮嘱他们好好跟随新主帅训练。一名小队员说:“明天一早,殷指导就会到中国足协报到。”

  提前入戏的殷铁生,也刺激了双方队员,不仅杜震宇继续有着出色的发挥,一直没有进球的李金羽也终于在下半场打进一球。在刺骨的寒风中,殷铁生的到来也许为队员们带来最大的动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