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颁奖鲁能黄袍加身 荣膺四项大奖再举火神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47  济南时报
中超颁奖鲁能黄袍加身荣膺四项大奖再举火神杯



  时报12月4日讯(记者 王兴步 訾言 董宏磊)今天,对鲁能泰山队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全体将士再次黄袍加身,登上联赛冠军领奖台,队长舒畅代表全队举起了冠军奖杯——— 火神杯,主教练图巴再次荣膺最佳教练。

  今天上午10点30分,山东大厦一楼宴会大厅,名将云集,喜气洋洋,2008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中国足协颁发了今年中超联赛的各项大奖,随着中超各项大奖花落各家,2008中超联赛大幕也正式落下。

  在今天中国足协颁发的奖项中,山东成了大赢家,一共获得了四个奖项:济南赛区荣获最具人气奖,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获得公平竞赛优秀奖,主教练图巴获得最佳教练,鲁能泰山加冕中超桂冠。颁奖最后,泰山将士走上主席台,每个人胸前挂着金光闪闪的金牌,当舒畅高举起冠军奖杯——— 火神杯时,颁奖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具体奖项如下:最佳主教练:图巴科维奇;最佳球员:马丁内斯(上海申花);最佳射手:路易斯(天津泰达);最佳新人:黄博文(北京国安);最佳裁判:孙葆洁(清华大学);中超最具人气赛区奖:济南赛区、陕西赛区、广州赛区;公平竞赛最佳球队:浙江绿城;公平竞赛优秀球队:鲁能泰山、河南建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