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中超明星义赛味同鸡肋 全明星无心恋战草草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36  城市快报

  尽管鲁能队在山东体育中心进行比赛,但由于这场全明星义赛缺少悬念,因此上座率相当可怜。球迷们不捧场,球员们对此也很无奈,不少球员在半场结束后就被换下,然后飞回了各自城市,这场明星义赛沦为了鸡肋式的赛事。

  昨天,中超全明星队和山东队进行了这场比赛。由于比赛本身重在娱乐,两队均在进攻上投入了较大兵力,比赛本身也相当精彩。上赛季中超足球先生杜震宇完成了帽子戏法,本赛季中超足球先生马丁内斯攻入两球,新人王黄博文也贡献了一脚精彩的任意球破门,让明星队最终以7∶6战胜了鲁能。不过由于济南降温,赛场的温度相当低,再加上比赛本身并不重要,山东球迷的看球积极性大受影响。据记者粗略估计,全场球迷连五千人都不到。不少坚持到最后的球迷都在等待着鲁能在比赛结束后展示冠军奖杯,可惜这样的场面并没有出现,明星赛草草收场。

  全明星队人员不整,即使能到济南参加比赛的球员也在赛前告诉主帅李章洙,希望早点将自己换下,因为早已经预订了回家的航班。无奈之下,李章洙只能在上半时结束后一口气换下了7名球员,马丁内斯从球场带着家人奔赴了机场。张耀坤、肇俊哲等球员,也在中场休息时离开了体育中心。同样焦急的还有山东队球员,不少家在外地的球员同样订好了离开济南的航班。能尽快返回家中是所有球员的心愿,这也注定了明星义赛既不叫好也不叫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明星义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