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博文任意球重炮建功 吕征李微携手摧城还以颜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2008赛季中超明星赛在山东济南举行,对阵的双方是本赛季联赛冠军山东鲁能与中超球星组成的明星队。

  第77分钟,中超明星队中场黄博文禁区前沿被鲁能后卫吴昊绊倒,中超明星队获得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黄博文亲自主罚大力抽射皮球,一记右脚劲射直接挂球门死角破网。

  2分钟后,鲁能队还以颜色,吕征接应得球后,中路磕磕绊绊突破两名球员,赶在第三名后卫封堵之前,一记右脚推射破网。3分钟后,李微接到日夫科维奇妙传后推射远角让鲁能对仅仅落后一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鲁能 明星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