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杜震宇帽子戏法 鲁能3-5暂落后明星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6:29  新浪体育
半场战报-杜震宇帽子戏法鲁能3-5暂落后明星联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15:35,山东鲁能对中超全明星联队的比赛在山东省体育场开始,这是南北全明星对抗赛首次变脸,也是本年度中超联赛的年终大戏,成为国内男足的谢幕演出。在一场明显带有表演性质的比赛中,最终明星队在上半场以5-3暂时领先。

  尽管这应该是集中目前所有中超联赛中最优秀球员的比赛,但令人感到遗憾的是,此前榜上有名的杜威、奥利萨德贝、杨智和徐云龙等球员都因故缺席,不得不临时以其它球员顶替。

  比赛开始仅第2分钟时,山东鲁能就获得进攻机会。当时中超全明星联队右路角球被顶出禁区,矫喆右侧带球后传中球到禁区内,明星队解围失误,米利安在禁区内射门,但球打在对方身上后弹出了底线。第4分钟,明星队也开始反击,阿布在前场中路喂出直塞球,杜震宇杀入禁区后晃过对方门将李雷雷后,但小角度射门却打在边网上。

  第6分钟,山东鲁能再次获得快速反击机会,吕征在对方右路底线处小角度射门,球擦着左侧门柱和横梁的交接处飞出底线。之后明星队马上发动快速反击,阿布在右侧精准传球,新科中国足球先生马丁内斯出色脚法得以显现,晃过舒畅和门将李雷雷后将球打入空门,明星队先以1-0领先!

  仅仅不到一分钟之后,明星队再次反越位成功,最终由姜宁沿右侧长驱直入,吸引了李雷雷的注意力之后,将球分给了左面及时插上的杜震宇,后者推射空门得分,2-0!

  由于义赛的特殊性质,尽管山东鲁能早早就以两球落后,双方依旧打得很放松,此后十几分钟时也都有非常有威胁的进攻机会。第20分钟,山东鲁能队防线再次出现严重问题,当时姜宁在右路将球向左转移给杜震宇,后者甩开回防的西切罗后迅速突破,在禁区内又在与对方队长舒畅一对一对抗中占得上风,最终用左脚捅射后梅开二度,3-0!

  三球落后之后,山东鲁能才如梦初醒,仅仅两分钟之后就获得不错破门机会,当时日科夫主罚右路角球,李金羽头球攻门打中左侧立柱后弹出底线。第24分钟,山东鲁能终于挽回颜面,外援米利安在禁区线上将不堪转移到右路,周海滨快速杀到之后大力抽射破网,1-3!

  这一进球也大大鼓舞了队友的士气,第26分钟,山东鲁能又发动迅猛进攻,崔鹏在小禁区内鱼跃冲顶却被杨君扑出,但米利安却突然出现在右路底线附近,在球几乎出界的情况下将球回传至门前,日科夫面对空门轻松推射破网,2-3!

  此后山东鲁能进攻势头非常不错,而明星队后防线一度形同虚设。但明星队的反击也非常奏效,第33分钟,杜震宇在中路将球直塞给左路杀上的马丁内斯,后者在舒畅和西切罗的协防中杀出后再次轻松破网,4-2!

  第36分钟,日科夫左路传球,李金羽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底线。明星队马上还以颜色,杜震宇在右路高速突破后以假动作晃过了西切罗的防守,在禁区外看到李雷雷站位过于靠前且前面三名防守球员距离自己还有一段距离,马上用左脚打出一记弧线吊射球,球飞上左上死角,上届中国足球先生帽子戏法的入球相当精彩,5-2!

  第40分钟,山东鲁能还上回击,米利安在禁区左侧用脚扣过李健华的防守马上大力射门,球同样划过一道精彩的弧线之后从右上角入网,此球同样相当精彩,山东队3-5落后。此后山东鲁能还有不错的机会,但并未再能破门,这一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1-李雷雷;25-矫哲、5-舒畅、4-西切罗、14-苑维伟;20-崔鹏、18-周海滨、24-吕征、8-日科夫;29-李金羽、10-米利安

  中超全明星联队:1-杨君;27-曹阳、17-张耀坤、28-忻峰;3-李建华、6-肇俊哲、11-黄博文、12-马丁内斯、30-阿布;2-姜宁 20-杜震宇

  (唐元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鲁能 明星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